试驾新路虎揽胜Evoque极光 华而不实魅力派

2011年09月13日 09:2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身长171.9英寸,宽83.7英寸,高64.4英寸的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可称得上是路虎揽胜家族中身材最紧凑的一位了。虽然没有揽胜那么壮硕的身躯、强劲的动力、超凡的越野能力,但是Evoque却凭借它独特的车身线条、极具未来设计感的造型、先进的科技等特点满足了众人挑剔的口味。

试驾新路虎揽胜Evoque极光 华而不实魅力派

试驾新路虎揽胜Evoque极光 华而不实魅力派 

有些人仍然在质疑路虎揽胜Evoque,因为Evoque将揽胜在人们心中顶级豪华越野车的概念颠倒。不过不要忘了,Evoque的原型可是在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路虎LRX概念车,而在2012年,它将真正以一个概念兼实际的揽胜Evoque走向市场。

试驾新路虎揽胜Evoque极光 华而不实魅力派

挂着揽胜的名头,但底盘来自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

车身的设计有着很多路虎揽胜经典的元素,包括前脸与尾部的造型、车顶车窗的轮廓,都会让你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揽胜。前大灯的造型给Evoque增添了不少活力,修长并后挑的造型犹如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视着前方,并且,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前进气隔栅的造型沿袭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蜂巢形设计,现代感极强。

试驾新路虎揽胜Evoque极光 华而不实魅力派

这台发动机其实来自于福特

发动机动力方面,作为身材最小的Evoque,四缸发动机加上240匹马力也同样是揽胜家族中最小的一个。不过,Evoque代表着路虎追求绿色清洁高效,10.7升/百公里的油耗(高速路测试结果)也路虎家族最省油的一款,并且,Evoque身上有超过100磅的绿色可循环使用材料,在环保方面,Evoque绝对引导着路虎的潮流。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Evoque 揽胜 路虎 路虎揽胜极光 SUV Evoque 极光 路虎极光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