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北京奔驰E200L CGI 完善自身产品线

2011年09月22日 10:23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得《兄弟连》中有句经典台词:伞兵天生就是要被包围的。现在看来,这倒很适合形容刚刚上市的奔驰E 200 L CGI。作为标杆车型的入门版,它就像投放至战区的伞兵,作战意图正是深入敌后开辟第二战场,与已经取得初步胜利的E 260 L CGI和E 300 L一起协同,让国产E级获得更为有利的战场主动权。

试驾北京奔驰E200L CGI 完善自身产品线

不过话说回来,从目前入门级豪华行政座驾市场的紧张局势可以看出,每一个参与者的实力都不容小视。首当其冲的自然要数与E级一样热卖的宝马5系Li,523Li与520Li的高低搭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会是E 260 L CGI、E 200 L CGI的最直接竞争对手。除此以外,沃尔沃凯迪拉克前不久也分别用一台实力不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武装了S80 L和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而曾经充当领跑者的奥迪A6L,虽然换代在即导致自身竞争力下降,但2011款2.0 TFSI车型仍然可以凭借相对更低的价格争取到订单??因此对于2011款E 200 L CGI来说,除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性能、价格和配置水平将会直接决定其最终战果。

试驾北京奔驰E200L CGI 完善自身产品线

试驾北京奔驰E200L CGI 完善自身产品线

说到这里,相信即便最坚定的自然吸气死忠,也必须承认汽油发动机增压化已成为一种难以阻挡的必然趋势。出于对效率的更高追求,奔驰从现款W204 C级和W212 E级开始,用一台代号为M271 DE18LA的1.8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取代了此前服役多年的1.8升机械增压(M271 E18ML)和2.5升自然吸气V6(M272 E25)发动机,并通过高低两种层次分明的性能标定,对应装备到各自级别的250/260 CGI和200 CGI车型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