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双龙柯兰多 杀回中国SUV市场

2011年10月11日 09:26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过去几年对于韩国双龙汽车来说,无疑是一段难以言表的痛苦经历。其中波折,我们已经没必要在这里浪费篇幅介绍,你只需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双龙”、“上汽”、“破产”等几个关键词,就能了解一系列事件的来龙去脉。

试驾全新双龙柯兰多 杀回中国SUV市场

不过,生存意味着生意总要继续下去。在淡出国人视线两年多之后,双龙选择联手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战中国市场,双方此次合作并非此前双龙与上汽之间的股权并购关系,而是签署了中国区域销售代理协议。根据协议,庞大双龙将在中国21个地区设立代理公司,从今年8月起正式启动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试驾全新双龙柯兰多 杀回中国SUV市场

试驾全新双龙柯兰多 杀回中国SUV市场

说到这里,或许你仍然对庞大感到陌生。但实际上,作为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庞大最为人所知的就是经营斯巴鲁进口车销售的成功经验和管理模式,遍布中国北方的销售服务网络,以及多年积累下来的渠道优势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对于2010年全球销量不足10万辆的双龙而言,想必正是看中庞大的上述优势,将其视为品牌发展的跳板和转机,现阶段的各取所需和潜在的双赢前景可以说是促成双方牵手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双龙 柯兰多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