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试驾BMW 1系M 让人难忘的暗夜精灵

2011年12月26日 09:28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夜的深处,她用深邃的眼神藐视大地;光的背后,她用慑人的气质征服灵魂。准备好了吗,拨动手边的魔法权杖,让欲望在那六组齿轮的结合中达到高潮。

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或许童话故事中王子不想骑白马的时候才会出现她的身影。在那个满是想象的完美国度里,没有灾难与纷争,也没有困苦和疾病,任何梦想都可以通过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们的咒语来实现,任何困难都可以在下次睁开眼时消散,而所有对于任何驾驶的欲望,都可以通过1M来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

深度试驾BMW 1系M 让人难忘的暗夜精灵

然而,一群活在童话中的宝马M工程师却“丧心病狂”地将她拉入了现实世界,并且用他们引以为傲的“M”代码来编写她的一切性格。幸好在他们的数据库中有着足够的可用资源,于是1系的整体外观、为M3设计的底盘部件、新款M3的外后视镜和Z4心脏部位的发动机在他们的重新整合之下,将我梦想中的完美变成了眼前这个精灵。

深度试驾BMW 1系M 让人难忘的暗夜精灵

我要感谢那些工程师的“肆意妄为”,让我有机会在清醒的状态下与她渡过这个无眠的黑夜。现实中的她依旧像童话中的那般小巧,简单的线条穿插成紧凑的身材,记忆中迷人的面庞同样令我过目不忘。那些与空气有约的一个个组件,在M的顺序下排列成毫不妥协的形状,不要问我它们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能告诉你的是,当风吹过它们来到车尾的扩散器和扰流板的时候,那是我在享受飞翔。

深度试驾BMW 1系M 让人难忘的暗夜精灵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BMW 1系M 1系 试驾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