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精美绝对吸睛 4款时尚A级车型推荐

2015-03-18 14: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东风悦达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3是东风悦达起亚继K5、K2之后推出的又一款“K”系列产品,新车定位在K2与K5之间,主攻紧凑型轿车市场。相较赛拉图福瑞迪,K3预计定位会更高一些,并瞄准了如新速腾、新福克斯等对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思路,以关注细节的独特技巧构造出大气、精致的外观形象。

K3

内饰方面,K3和K5极为相近,采用了仪表和中控台一体的设计。“上深下浅”以及“全黑色”内饰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做工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在中控台、门饰板上都将铺陈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质感将会比海外版车型有明显提升,这一点已经在试驾的时候充分得到验证。空间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于轴距2650mm的同门车型福瑞迪,乘坐空间的提升将会十分明显,而大空间也会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多的舒适性。

K3

动力方面,国产K3将提供1.6升、1.8升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马力与14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6L伽马D-CVVT发动机(1.8L Nu D-CVVT发动机)和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隙配合,其中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C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济节能的优势上,升级改进,在提高动力性能和降低排放上都能起到显著作用,成就了K3极其突出的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1.6L伽马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8马力(1.8L Nu D-CVVT发动机最大可达146马力),享有同级车型最高的动力水准。

K3

编辑点评:

随着K3加入,K系家族在K5、K2基础上再添新丁,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精品化、差异化用车需求。由于K3、福瑞迪以及赛拉图都同属紧凑型车,这三款车的未来定位也很值得我们关注。但相信凭借帅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优良的做工,会在中级车市场引起不小的波澜。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