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南南合作可持续发展高级论坛在港举行

2014年04月22日 15:1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南南合作组织首次关注中国汽车翘楚

南南合作是发展中国家团结协作、联合自强、寻求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本次论坛的召开受到南南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ss-scsd),国际组织南南合作(iossc),国际电信联盟(ITU),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人居署),世界旅游组织(UNWTO),及联合国机构和成员国的支持。他们强调,南南合作有助于吸收不同的经验和做法,并进一步探索各领域间的互补性和协同性。此外,南南合作鼓励创新,包括公私合作机制,并加强成员国合作以及加强政府部门间、社会及私营部门间的合作与支持。

也正是基于此宗旨,华泰汽车因其多年来专注于汽车核心动力技术的研发,致力于为全球广大发展中国家打造可靠的、高性价比的汽车解决方案的使命,而受到南南合作组委会的关注与高度认可。华泰汽车在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汽车投资项目帮助当地汽车工业打造基础,提升了工业竞争力。同时,华泰汽车还关注当地人才建设,除投资建厂为当地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以外,还在当地开展人才培训项目,建设人才培训学校培养大量汽车工业人才,这更是南南合作组织所希望看到的。

华泰汽车董事长张秀根先生与联合国大会主席阿什先生亲切交谈

据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介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国和消费国,这也正是华泰汽车成长的基础。成立于2000年的华泰汽车,经过14年的持续投入、积累与创新,如今已形成包括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高端制造体系、动力总成和整车的集成技术、丰富的产品平台四大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华泰更是加快了全球化战略的进程,在中国北京和德国慕尼黑设置了2大研发中心,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中国荣成、鄂尔多斯、天津、安哥拉、俄罗斯、朝鲜以及正在规划建设中的缅甸工厂共7大生产基地。15000名员工,近30亿美资产、领先的纵向一体化大型工业集团。

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先生与国际南南合作组织主席洛伦佐大使亲切交流

华泰汽车董事张宏亮先生与国际南南合作组织主席洛伦佐大使亲切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