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力轮胎新品发布 场地实测表现不俗

2015年07月10日 11:1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7月8日,万力轮胎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万力轮胎主要领导、万力轮胎经销商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万力轮胎发布了运动系列SA302、防爆系列SA302和轻载系列SL106三款新品。详细价格见下图:

新产品的发布,不仅标志着万力轮胎产品线的全面完善,而且掀开了万力轮胎快速发展的全新篇章。新产品、新技术以实力打造新万力;新形象、新万力以自信领路新未来。

万力集团副总经理、广州丰力橡胶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陈董说:“万力轮胎要在研发技术上成为中国品牌中的领导者,要在生产领域中成为国内使用最先进生产设备的领先者,要在市场渠道方面成为无限接近消费者,倾听消费者心声和满足消费新需求的引领者。

此次万力轮胎发布的三款新品型号分别为运动系列SA302、防爆系列SA302及轻载系列SL106。旗舰产品运动系列SA302是专为追求运动性能,而设计的运动型轮胎,该款轮胎的主要特点是操控性好,耐磨,具有非常好的驾控感受,湿滑路面下其性能尤为突出。此款新品接受了全部与轮胎性能相关的测试,如噪音指数、制动距离、水滑测试等。测试数据表明:该款轮胎在干地路面,刹车距离比上一代产品缩短30%左右;湿滑路面,其刹车距离可缩短13.6%;噪音指数在69到70分贝之间,优于欧盟标准2.8%以上。防爆系列SA302不仅具有以上特点,同时还具有缺气保用功能。在轮胎受损后,汽车仍能以最大80公里/小时的速度继续行驶80公里以上,有效地防止因爆胎产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更加安全可靠。

轻载系列SL106则主要针对轻卡车型,与同类产品相比,它的接地面积更宽,接地压力分布更均匀,具有更好的磨耗性能和制动距离。三款新品同时发布,商乘并举,构成万力轮胎齐全的产品架构,体现了万力轮胎对细分市场消费趋势的洞察。

本次新品发布会选址杭州,万力轮胎主要是看准了华东地区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未来,万力轮胎将继续精心布局,进一步促进渠道网络下沉,更加贴近消费者,强势推进自身的各类产品和品牌的形象。

万力轮胎董事长陈淼表示:2015年对于万力轮胎而言,是不断变革创新的一年。2月,合肥万力年产200万条绿色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奠基,打响了万力轮胎全新变革‘第一炮’。3月,万力轮胎正式进驻汽车4S店,同时轮胎旗舰店在广州番禺正式开业,掀开了万力轮胎渠道领域战略变革的序幕。现在,随着万力新品的发布,万力轮胎将以崭新的姿态,领路中国轮胎品牌的全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