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酷乐派模型参加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

2017年04月28日 16:2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正在加载中...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创办于2001年,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模型专业展会。展会始终领跑行业展览并不断创新服务,在世界级专业模型展会中规模和影响力首屈一指。随着模型行市场的发展,中国模型展已经从模型产品的综合性博览会,逐步细分为无人机,航模,车模,静态模型的专业馆,并且一直保持展会的专业性原则,同时不断的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高端峰会和专业论坛,以精彩纷呈的比赛来推动中国模型文化的发展。

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的主题“模”力无边,玩儿出精彩!今年的北京展启用了北京展览馆全部展厅,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博览会按照展品类别实施了分区展示:包括仿真遥控攀爬模型车比赛区、航拍战区(FPV/UAV消费级无人机展厅)、遥控车船、航模配件、火车模型和精品静态模型(兵人/收藏玩具/合金车模/场景模型)等多个展区,在强化展会系列主题的同时极大的方便了不同爱好人群的参观体验。

为期三日的北京展,首日为专业观众日,余下两天为开放日,这种安排完全和国际接轨。此外,本届展会覆盖了双休日,也大大方便了观众、模型爱好者观展,人气极高。

CCA全称为“中国攀爬模型联合会”,是一个完全由民间自发组织的团体,会员遍布全国各省份。主要职能为推广模型攀爬车比赛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制定和完善赛事规则及相关准入标准;引进国外主题赛事,带队到国外参赛等。此项赛事目的及意义在于推广仿真攀爬车的赛事,让更多的玩家了解仿真车的结构。 与真车文化结合,从模型了解真车历史及发展,普及模型及真车的相关知识,更好的参与到真车赛程当中。

本次CCA中国攀爬联赛-北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新疆、山西、成都以及北京周边省市的车友参加本次比赛,还有自发组织的车队参赛,比如北京潮白车队,山西TSC模型俱乐部等。本次赛事共开设三个车辆组别,均为仿真车型,共有5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历时两天时间,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决出个组别冠亚季军共九名选手。这九名获奖选手不仅收获了代表个人荣誉象征的奖杯外,还分别获得了由本次比赛赞助商提供的模型车辆及周边产品,可谓是收获颇丰,这同时也刺激了其他没有得奖的选手对下一次比赛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