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特威风尚版现已荣耀上市

2017年12月06日 11:3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回首67年前,T系列自诞生之日起,就开启了一段令人们意想不到的传奇。凭借多功能性,以及灵活性,T1俨然一位“全能选手”,满足了人们在当时的生活所需;并以独特的气质抚慰了战后人们还稍显萧条的心情,于是T1成就了一段传奇:既是人们生活中的好帮手,同时也充当了精神慰藉。

如今,T系列已经进化到第6代,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品牌迈特威风尚版携家族旗下2018款迈特威、迈特威66周年版、迈特威探索版荣耀登临。除了一如既往的高颜值与高配置,迈特威风尚版更带来尊崇礼遇,长达2年的延长质保,更长期限为消费者提供旅程关爱。

独特风尚 不凡自我

稳重大气,向来是商务领袖的独特气质。秉承严谨的德系精神, 迈特威风尚版传承品牌历史底蕴,高精尖的欧洲原装品质披挂于身。

颜值与气质并重,风尚与商务共生。迈特威风尚版独特的钢琴黑、矿米金、脂玉白、暮雨灰和雅竹绿车身颜色更彰显车型的精英气质。传承硬朗精干的商务基因,外观方正犀利,车身线条洗练气势如虹,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折线型LED日间行车灯释放出精干与睿智,全新设计的熏黑LED尾灯组不怒自威,更有全新18英寸银黑双色高亮喷漆铝合金轮毂 “Toluca”,彰显出迈特威风尚版与众不同的领袖品质。

真正的高手讲究内外兼修。进入车内,典雅庄重的气质通过迈特威风尚版的内饰呼之欲出。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把握上去有一种自然而然的熨帖。驾驶员更可通过多功能按键操作车载娱乐导航系统、电话或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还新增了方向盘换挡拨片,换挡更便捷灵敏,使操控性大大提升。

黑色钢琴漆高亮中控台饰板一泻如注,分布于中控台、车门和乘客舱的时尚银色饰条更是烘托出这位商旅专家的时尚icon气质,更为丹拿(Dynaudio®)数字音响系统提供了绝佳的欣赏环境。拥有这套带11声道扬声器(包含4个高音单,3个中音单元,4个低音单元和1个放大器)的高保真音响系统,迈特威风尚版俨然将维也纳金色大厅移动到路上。

灵活掌控 奢侈座舱

迈特威风尚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1904/1970mm,轴距长达3000mm,为商务之旅提供了从容的空间。黑色Alcantara材质座椅渲染了车内的静谧氛围,驾驶舱前排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带扶手、加热和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席带记忆功能,犹如旅途中多了一位可以贴心照顾的助手。

迈特威风尚版乘客舱前排座椅靠背倾角可调,可旋转和折叠,带座椅滑动导轨,还可转动180°与后排座椅构建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会议室中央的多功能桌可以放置文件或笔记本,同时拥有多个储物暗格,并能在滑轨上自由滑动,或被折叠后收纳至底部以节省车内空间。

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为乘客舱各区域提供独立的温度控制功能,乘客舱通风过滤系统还带有活性炭净化功能,在健康绿色的车内环境可以放心呼吸。

乘客舱配有遮阳帘,可轻松展开在车窗上方的挂架上,亦可收入车窗底部。前风档隔热玻璃和前排侧窗绿色隔热玻璃,能够吸收太阳辐射,隔离外部噪音;后排深色隐私玻璃,可抵挡强烈的日光照射减少车内的热量积聚,打造出私密舒适的车内环境。后排乘客舱左右两方皆配备可滑动侧窗,增加了可主动调节的舒适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车型标识的照明迎宾踏板,不仅彰显尊贵气质,在打开车门时还可为脚部提供照明,使上下车更加安全便捷。

智慧互联 多彩生活

迈特威风尚版的乘客舱左右双侧滑门配备自动电吸和电动开闭、儿童安全锁和高灵敏防夹功能,仅需在驾驶席按钮、门边按钮、遥控钥匙按钮中的任何一个轻轻按下,侧滑门便能轻松打开。电动后尾门同样具备自动电吸、即时停止和位置记忆功能。此外,新车还装备了电动双开启天窗,通过控制天窗内部旋钮,即可开启天窗,当感知到任何雨水或湿润情况,天窗自动关闭。

路上的时光欢乐一直同在。迈特威风尚版还配备了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兼容Mirror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百度Carlife四种主流制式。"Premium" 多功能彩色显示行车电脑一路随行,带来最便捷、最智能的行车路线,"Discover Media" 导航系统,带6.33英寸彩色触摸屏、2个SD卡插槽、AUX-IN接口和2个USB接口(兼容iPod/iPhone/iPad),全家出游也可尽享娱乐时光。

澎湃动力 驾驭随心

迈特威风尚版搭载技术领先的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轻松爆发150kW最大功率,在1500-4000rpm的宽阔转速区间内获得高达350Nm的峰值扭矩,并与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默契配合,澎湃动力驱动车身迅捷前行。

商务精英,环保先行。迈特威风尚版用发动机自启停系统(带制动能量回收功能)10.4L/100km的杰出油耗成绩,实现了自己的低油耗承诺。

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与陡坡缓降功能,使迈特威风尚版能在绝大多数崎岖路面上将动力紧紧锁在拥有足够摩擦力的车轮上,从容突破险境,优化滚动阻力轮胎更是锦上添花,使车辆在日常的路面行驶中进一步优化车轮循迹特性。

安全保障 关爱旅程

迈特威风尚版拥有全车前后排安全气囊气帘、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预紧功能等被动安全防护装置,全程关爱每一位成员。

除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程序、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防护装置,迈特威风尚版还配备了先进的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和C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动监控前方碰撞风险并主动规避。若碰撞无法避免,迈特威还会通过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尽可能避免或减轻二次伤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轮胎快速修补套装(12V充气泵和补胎液)、急救包和三角警示牌等一系列紧急自救装备。

迈特威风尚版始终为驾驶员提供优良的行车视野,自动感应前大灯可自动调整照明范围,Light Assist远光灯辅助系统在黑暗中行车时自动打开和关闭远光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能够在恶劣的天气状态下,确保最好的可视性。此外,自动防眩目的内后视镜、电动折叠/调节/加热的外后视镜、感应雨刮、日间行车灯等内外智能装置,也一同为驾驶员的清晰视野提供有力保障。

迈特威风尚版还为驾驶员提供了轻松便捷的驾驶环境,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多种路况中为驾驶员分担驾驶任务,减轻驾驶疲劳,提升行车安全;Side Assist盲区辅助系统在车辆变道时,自动监测盲区是否存在车辆,对潜在危险发出警告信号并帮助避免事故的发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能在驾驶员疲劳时及时提醒;标配的前后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一同协作,提供便捷的倒车流程。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使迈特威风尚版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掌控全局,为安全保驾护航。

迈特威风尚版提供ABT车身运动套件免费兑换券,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并兑换套件,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车辆。ABT车身运动套件由德国ABT品牌在中国的官方总代理提供。

凝聚了1200万台T系列车型的全部智慧,在技术不断革新的条件下呈现的迈特威风尚版,不仅更加风华绝代,亦是技术变革的集大成者。携家族荣耀而至,又不断突破自我,相信迈特威风尚版将为精英人士呈现不一样的生活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