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D-MAX 追源溯美D芯探索之旅

2017年12月11日 09:4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如果迎着风就飞

俯瞰这世界有多美

让烦恼都灰飞

别去理会自我藉慰

如果还有梦就追

至少不会遗憾后悔

迎着光勇敢追

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

翻过了山坡又踏过了水

跟心走别管东南和西北“

——金志文《远走高飞》

正如歌手金志文《远走高飞》歌词中唱到,多想能有这样一台车,可以带你说走就走,陪你跟随心中所想,去到内心最向往的地方。全新2018款D-MAX,用皮卡独一无二的方式,在崇山峻岭之间,为你开启一次满载装备、征服险阻的探索之旅。

作为国内高端皮卡的引领者, D-MAX自2014年上市以来,不断展示着这款享誉世界的皮卡能够带给消费者的精彩。越野赛场上,D-MAX所向披靡,用冠军奖杯印证着无所畏惧的越野精神。而皮卡的魅力绝不仅仅是驰骋沙场,它的多样性和全面性能,让车主的生活充满了无限可能。在这一次为期3天,穿越780公里的探索之旅中,全面升级的2018款D-MAX展示出了铮铮铁骨越野王者的另一面:带着一颗好奇之心,探索自然,领略别样风情。让近年来越发流行的泛户外生活,用皮卡引领者的方式,生根、发芽。

舒心启程

广西北海,“海上丝绸之路”从此启程。北海是一个浪漫的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道路宽阔笔直,绿树成荫,阳光明媚。洁白细腻的北海银滩、景色幽美的涠洲岛风光令人沉醉……如今这里不仅有如诗如画的景色,更令人向往的则是全新2018款D-MAX从这里开启的精彩旅程。从北海出发,第一天的旅程直指德天老木棉。350公里的路途虽然遥远,但在2018款D-MAX全新国五动力4JJ1柴油发动机430牛•米强劲力量的引领下,在豁然壮阔自然景观沿着直穿而过的笔直公路,像一支利剑,指向远方。

在越野赛场上,2018款D-MAX不羁的天性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而在长途行驶的高速公路上,它又用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告诉世人自己也是一位实力出众的行者。全新增加的自动巡航功能,在高速公路上能够自动保持设定好的速度,让驾驶者不再需要时刻担心车速,更可以让疲惫的右脚得到休息,腾出休闲的心情,欣赏窗外流动的风景

有如此胜景相伴,如果再有美妙的音乐助兴,岂不美哉?2018款D-MAX深切了解远行者心中所想,新增的8寸中控彩色大屏MP5,将导航、多媒体、蓝牙免提电话等功能集于一身。还贴心地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无论车外温度高低,始终保持车内温度舒适宜人。谁说皮卡只适合粗犷的野外探险?2018款D-MAX用贴心的配置和舒心的表现,让你感受皮卡温柔细致的一面。

无惧前行

最美的风景,往往藏在那些人迹罕至的地方。对于行者而言,旅行的意义绝不仅仅是到达目的地,更是过程中的经历与收获。若是只有高速公路的通勤,怎配得上壮游二字?从崇左到普者黑,丘陵起伏,山多地少,地貌复杂多样,以喀斯特岩溶地貌为主体,对人与车的挑战暗藏其中。但无论是想去山顶鸟瞰四周,还是想下谷底仰望苍穹,2018款D-MAX总能用经过最艰险越野赛事考验的强悍性能做保障,再加上能够让越野新手也秒变大师的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让你面前的险路安然变为坦途

高速公路上省油省心的2018款D-MAX,到了非铺装路面上同样如鱼得水。源自五十铃百年柴油机技术的4JJ1发动机,用苍劲有力的扭矩输出和如磐石般坚不可摧的耐久性,在成熟可靠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辅佐下,令户外达人们的探索之旅变得如虎添翼。就算遇到困境,2018款D-MAX的伊顿后桥差速锁也能大显身手,用硬派越野车般拿手的脱困能力,让艰难的障碍变成旅途中茶余饭后的谈资。

 

 

什么?觉得光把车开进山野中还不够过瘾?没问题,2018款D-MAX配备了拖车钩,拖上你心爱的ATV或者越野摩托,再加上全套露营装备也是小菜一碟,不在话下。2018款D-MAX就是这样一位为户外达人们量身打造的“户外大师”。

北海的秀美,崇左的壮阔,普者黑的神秘……漫漫长路,体验非凡。从越野健将,华丽地转身变为生活大师,有2018款D-MAX相伴,纵情山水,徜徉天地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