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远行有个约会 四款7座大空间SUV车型

2015-12-21 00:1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羊羊

道奇酷威

什么也抵挡不了中国人们对大尺寸以及大空间的追求!这基本上是进口豪车最为基本的必修课之一。新酷威有着典型的美式大身躯,不俗的尺寸再配以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让它看起来相当霸气。而事实上,它的车身数据,相比汉兰达也要更胜一筹。

酷威

酷威

酷威

酷威

酷威一直以跨界SUV自称,集合MPV以及SUV特性的多功能用车。所以从外观上竖着看没有一般的SUV高挑,横着看倒相当修长。以前经常用隆起的线条以及标准的十字中网去标明它的来历与身份,不过现在有些不成立了。

内饰已然不像老款那般“粗制滥造,不拘小节”,很多地方诸如用料以及接缝等都有了不错的提升。但设计方面依旧是粗神经,不太愿意弄过多复杂的线条。顺便一提,中控台那8.4英寸显示屏看着很阔气,不过集合了倒车影像、DVD、GPS等功能后要价不菲,几乎就是酷威两款车型的差价所在。

酷威

酷威

酷威

酷威

酷威

配置方面除了上述所提之外,还有更多让你惊喜的,比如ESP、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气帘、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真皮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带后排出风口)、自动大灯等等,一些常见的豪华配置应有尽有。

酷威

酷威

目前在售的新酷威仅仅搭载一款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这个尺寸不小,重达1831kg的身躯来说真的是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事实上也在预料之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整体的加速显得很平顺,却不要期待有什么爆发力了,而且油耗着实不算低(工信部综合油耗9.9L/100L)。

底盘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四驱系统只有在后续的旗舰车型上才会配备。这套悬挂支撑如此重量级的躯壳依旧显得坚韧不屈,滤震性相当不错。

进口酷威拥有超过50多项整合动态安全系统及被动式防御系统精心保护乘客的安全,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更值得一提的是,进口酷威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2个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的车型,在“二胎时代”全面来临之际,让儿童出行更安心,家人更放心。E.A.R.S 增强型事故反应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TSC拖车 控制系统、数据记录仪等,大大提升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进口酷威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最高安全评价,五星安全评级,为同级别7座SUV树立了国际顶级安全新基准。

编辑点评:选择道奇酷威是一件倍有面儿的事,当然,这不用依靠品牌,仅仅是该车自身散发的气势就可以达到这种效果;不过其动力表现并不是特别显眼,也只能在空间、配置等方面进行弥补。如果你是一个霸气外露的汉子,倒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同样霸气的美系跨界SUV。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