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级四驱SUV怎样选?

2018-01-05 12:0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元

Real Time AWD系统 老将新装备

本田CR-V在SUV市场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将”,如今的它早已不搭载双泵式适时四驱系统,最新款本田CR-V搭载Real Time AWD系统;许多人说,搭载这套四驱系统只是为了给CR-V一个四驱车的名分,事实并不如此,虽然这套四驱系统没有装配机械差速锁,但是本田用一个新的配置对其进行了加强,VSA车辆稳定系统,当车辆一侧的车轮打滑空转时,这个系统便会对齐进行扼制,同时,使得有附着力的车轮获得更多动力,从而达到脱困的目的。

Real Time AWD系统会在车辆转弯时、单侧车轮出现打滑时启动,启动时,对车辆的稳定性进行辅助,从而达到稳定车身的目的。

从这套四驱系统也可以看出,CR-V更注重经济性,这套四驱系统更多的是起到稳定车身的作用。

新加入Honda SENSING系统 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全新本田CR-V除了常规的安全配置以外,新增Honda SENSING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抑制系统、盲点显示系统、驾驶者注意力检测系统、360°全景影像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这套系统覆盖较全面,在平时日常使用中也会给予驾驶者最大限度的安全感,不过Honda SENSING系统在中低配车型中只会装配其中一两项安全配置,只有顶配车型全面覆盖了Honda SENSING系统。

T动混动同助力 更省油的选择

说到CR-V的动力总成,不得不说i-MMD混动系统,其搭载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高功率双电机和E-CVT,将日系车省油的优势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一箱油1000公里,早已从最开始的“传闻”变成了事实;与其说本田把20年来的经验全扔在了它身上,不如说这是本田一直以来追求经济性的积累。不仅是超低的油耗,无级变速箱也能使消费者几乎感觉不到换挡,更不用提换挡顿挫感。2.0L混动CR-V最高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

CR-V还有一款动力总成,1.5T地球梦科技涡轮增压发动机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作为一套涡轮增压配无级变速,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舒适性,对于适应了老款CR-V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动力总成也成为了一个吸引点。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