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年度总结:30-50万车型

2015年01月30日 06: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乘坐空间:车型级别概念不明显/SUV空间不一定大

车型级别一般是按照车身尺寸划分,轴距是关键因素,但是对车内乘坐空间而言,腿部空间与轴距有很大关系,但其它方面的表现并不像一般理解的那么对应。比如头部空间,唯一的中大型车宝马5系是唯一获得宽敞评价的车型,其它车型中有6款车获评适中,说明这是应有水平,但紧凑型的奥迪A3能排在第三,就打破了级别的概念。

消费者在选择SUV是的一大原因就是其空间大,尤其是高大的车身给人头部空间充裕的感觉。但是,实际测量的数据却否定了这一观点,别克昂科威在头部空间上就排名垫底,确切的说是后排座椅设定不够合理。

在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上依然是宝马5系Li获得第一,加长轴距之后它已能逼近更高一级7系的水平。前四名都获评四星级宽敞,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轴距车型。虽然轴距对空间的决定性不是唯一的,但加长轴距的效果还是明显的,这一点可以从标准轴距的ATS和加长轴距的ATS-L看出,前者获评狭窄,后者增加一个级别,达到适中。

对后排乘客而言,横向宽度主要在坐满3人时才有感受,级别最大的宝马5系Li再次表现突出,获得唯一的宽敞评价。但是,这方面大家的表现差别不大,其余9款车也都有适中的评价。

储物空间:跟车型特点有关

储物空间设定最多也是实用性最出色的是沃尔沃S60L,全车共有13处可放下小号水瓶。前三名车型都很注重空间和实用性,所以获评多的评价很正常。适中是该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平,有6成的车是这个评价。原装进口的ATS不仅在乘坐空间上表现不佳,在储物空间环节也同样垫底,这款车过于强调运动,丧失了一定实用性。

载物能力可分成两个级别,宝马X1和Jeep自由光两款SUV在行李厢空间上没有让人失望,另外还要加上宝马5系Li,人家级别高空间就是大。其它7款车均获评适中,正常水平,没有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