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MINI-MINI CLUB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析全新MINI CLUBMAN 居家时尚公子

2015年07月01日 01:2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新车解析 还记得全新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五门版在发布之时引来了激烈的讨论。不论你支持还是反对,但你不得不承认MINI新车永远都会成为人们的焦点和讨论的对象。现在MINI又带来了新的话题:全新MINI CLUBMAN到了!

正如新一代MINI COOPER带来的惊艳一般,全新MINI CLUBMAN同样带给我们全新的视觉体验。虽然整体设计上还基本保留了MINI品牌的一脉相承,但是不得不承认,全新CLUBMAN在设计上是一次巨大的突破。

现在的MINI越来越务实了,从CLUBMAN到SUV车型再到新一代MINI的五门版,MINI逐渐走上实用派道路的事实已经表现的清清楚楚,而全新CLUBMAN也正是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行着。

一个最好的例证就是,全新CLUBMAN尺寸变得更大了。全新CLUBMAN整车长度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292毫米,宽度增加了117毫米,轴距也增加了123毫米。更大的车身纯就意味着,更大的车内空间、更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还有更实用的行李厢。

实际上全新CLUBMAN的行李厢在正常状态下达到了360升,并且后排座椅可以采用40:20:40的方式放倒,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以增至1250升。没错,就是这样一辆如此实用的MINI。

全新CLUBMAN仍然采用上一代相同的对开式尾舱门,而在新一代车型上加入了遥控开启和感应式开启方式,只要按下遥控钥匙的按键,或将脚伸到车尾下方,对开门就会自动打开。

新一代MINI CLUBMAN在前脸设计上很大程度的借鉴了新MINI COOPER的造型。根据版本不同,全新CLUBMAN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相比较起来,COOPER S CLUBMAN的前脸显得更加运动。

而对于全新CLUBMAN的外形设计来说,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尾灯的样式。全新CLUBMAN放弃了以往精巧的尾灯设计,转而采用了横置尾灯的设计,这使得尾灯在尾部所占的比重更多,而尾灯的内部灯组则保留了MINI的圆形的传统设计。全新CLUBMAN的尾灯绝对算是一次很大的突破,而这次突破是否成功就是见仁见智了。

在全新CLUBMAN的外观上还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小设计,比如外后视镜上的迎宾灯,在夜晚可以在地面上投射出MINI的LOGO来,显得很有情调。另外在全新CLUBMAN的车顶天线上,加入了一个LED灯,这个LED灯可以起到防盗报警功能。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全新CLUBMAN上配备的全景天窗也是很不错的一个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5-37.9万元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5-37.9
小型车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