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小型SUV储物空间大比拼

2015年12月29日 01: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不可否认,近些年小型SUV完全成为了市场的新宠儿,时尚、小巧的造型设计成为了它们吸引眼球最大武器,然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在购买车型时不仅需要它有着靓丽的外观,还要有着足够用的空间。这里的空间当然包括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前些天我们已经比较过了6款市场上主流小型SUV的乘坐空间,今天我们就来比较一下它们的储物空间。

我们通过《购车消费评价》的实测数据为大家带来各个级别车型在某一方面的横向对比,不吹不黑,完全用事实说话,来为大家的选车提供最准确的参考。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我们使用的道具,对于车内的储物空间,我们使用330毫升的农夫山泉作为道具,能够放入的算作一处实际的储物空间,并计算每辆车可放入水瓶的储物空间总量。对于行李厢我们采用20寸登机箱以及30寸托运箱各两个来衡量行李厢的实际装载能力。

如想要了解更多小型SUV比拼内容,请点击下面图片:

那么明白了评比规则,下面让我们进入主题。今天进入我们评比选题的车型包括:标致2008本田缤智、铃木锋驭、雪佛兰创酷奇瑞瑞虎3雪铁龙C3-XR。

长安铃木锋驭(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储物空间表现:★★★★

行李箱空间表现:★★★★

锋驭的车厢内可以找到12处符合评价标准的储物空间,其中7个位于前排。数量上看中规中矩,但足够满足一般家用车消费者的需求,正如前面所说,这些储物格的肚量普遍比较大,特别是手套箱和前排车门储物格都有出色的吞吐能力。挑剔的说,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里如果能加上植绒衬垫就更高级了。

除了上面提及的12处储物空间,锋驭的车厢里还有些边边角角也可以放些零散细碎,比如车门内侧把手的位置正好就能放下个手机,另外驾驶员左侧下方的开放式储物格可以用来放高速卡或零钱。另外锋驭的行李厢两侧也设置了两个储物空间,一些容易滚落、乱跑的小件物品就适合安置在这里。

虽然锋驭的行李厢进深并不算很大,但经过一番尝试,2个大号旅行箱外加一个小号旅行箱也可以被完整的"塞"进去。不过此时驾驶员从车内后视镜里完全看不到道路状况了,驾驶的时候就更要留心后方的状况。我建议除非应急,平时还是不要把行李厢塞的那么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