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有本事放开中国男足!我们比比别的!

2017年08月3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燊

凤凰汽车 特别评论 今晚中国男足毫无疑问又会成为焦点,是歌唱祖国之后继续仅存理论出线可能?还是再一次的垂头丧气然后用眼泪来渴望获得原谅?其实都不重要,躲的了初一,最终也躲不过十五,中国足球的成长和进步绝不是因为一次偶然的世界杯出线就能得到明显的提升。与同组对手相比,我们目前的确在足球的很多方面存在差距。但是!我想对你们说的是:除了足球之外,敢不敢和我们比比别的呢?

伊朗,虽然我们足球不行,但是我们科技行啊!

伊朗的足球水平堪称亚洲第一,每次对中国队几乎都是他们赢得更多净胜球的好机会!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其他方面让这些波斯后裔垂涎三尺。比如价格便宜量又足的军火!从两伊战争开始,包括59式坦克在内的很多武器就源源不断的运往伊朗。与此同时,我们用赚取的大量美为改革开放初期的经济建设铺路。即便到了21世纪,中国依然是伊朗非常重要的军工供给国。比如上面这张地对空导弹,相比西方国家的类似武器,它的性能丝毫不落下风的同时,价格还便宜很多。除此之外就更别提我们的高铁、移动支付系统等等这些让它们想都不敢想的黑科技了!
说真的,每次回忆起1997年在大连金州2:4败给伊朗的失利,我都要用这些让人非常骄傲的中国新四大发明来藉慰受伤的心灵。别说!还真的特别管用!不信您试试。

东风反舰导弹

C-802反舰导弹

59式坦克

韩国,虽然我们足球走下坡路,但是我们汽车工业一直在向上啊!

韩国一直都是我们的宿敌,无论是在短道速滑还是在关于各种发明创造方面。在过去的日子里,足球圈的历代“先烈”无数次的泪洒疆场,但依然无法摆脱恐韩症的顽疾。甚至偶尔的小胜都能被形容成开天辟地。不过!与我们足球水平逐渐走下坡路所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们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而与此同时,韩国的汽车产业却存在内需不足,出口疲软的严重问题。从数据上看,我国仅上半年就销售了1335.39万辆,为韩国的17倍,这下怕是韩国男足再怎么训练也追不上的了。更重要的是,以吉利长城为代表的的自主品牌已经在产品性能、品质等等很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获得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很多国家市场的认可!这才是让韩国汽车工业感到不寒而栗的。

叙利亚,虽然我们足球不行,但是我们国家稳定,生活幸福啊!

同组对手里,叙利亚的实力应该和中国队在同一水平的!但别忘了,他们可是一个连训练场都无法得到保障的球队。想想都让人觉得可怜。可即便是这样的一只足球界的流浪儿,竟然也能逼平中国队!这真的是一件太过悲哀的事了。难道说,让我们的国足队员在每次训练和比赛前都祈祷之后不会遇到恐怖袭击才能真正的激发潜能吗?

卡塔尔,虽然我们足球不行,但是我们人缘好啊!

卡塔尔断交风波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以沙特为首的四国始终保持对卡塔尔的高压制裁,而卡塔尔仍丝毫不让,坚持抗压。相比于卡塔尔的处境,中国在国际中的人缘就显得非常好了,与非洲各国的关系相比各位小伙伴已经从纪录片《战狼2》中看到了,而长期以来以美国为首的专业怼中国的鸡血队,随着德国、法国兴趣的冷淡也在逐步的土崩瓦解,世界各国大多数都与中国保持着稳定良好的国际关系,这与我国长久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如果卡塔尔不知道从哪里打开突破口的话,可以学习一下中国的乒乓外交啊。

乌兹别克斯坦,虽然我们足球不行,但是我们车要先进的多啊!

乌兹别克斯坦,一个中亚地区汽车工业领域领头羊的国家,为了达到使用清洁能源的目的,居然不少车辆头顶上都顶着一个大大的气罐,各位老司机不怕一声巨响,汽车变飞机吗?而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不断取得突破,续航里程的增加,充电时间的减少,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做到这些的不是那些历史悠久,技术研发周期长的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而是像比亚迪、吉利、长安等这些自主品牌的产品。安安静静的吹着空调,吃着火锅我们就到家啦

聊了这么多其实都是在调侃,我们不是自古就说哀兵必胜么,先摆低姿态,然后再一鸣惊人。中国人一向是讲究智慧的,可足球依靠的并不仅仅是先进的技术和国家的稳定。在现在这样一个各行各业都逐渐在世界舞台上逐渐成为主角的当下,我们也是发自内心的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加快脚步,让我们能发自内心的感到自豪。 至于今晚的比赛,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只希望,你能骄傲的站起来,也不怕勇敢的倒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