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小改款谍照曝光 换装1.5L动力

2012年05月07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别克凯越小改款车型最新谍照,据悉,作为一款关注率较高的紧凑级车型,有消息表明,代号为C15的全新1.5L发动机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量产并投入使用,改款凯越有可能作为搭载全新发动机的第一批车型,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别克凯越小改款谍照曝光 换装1.5L动力

别克凯越改款车型最新谍照

从谍照上看,在外观方面,小改款凯越修改不大。前脸、尾部进行轻微的细节调整。其中现款车型上的三段式保险杠被新的贯通样式所取代,之前的保险杠上的U型凹槽也被取消,换来了更简洁明快的外观。新车的侧转向灯被挪至翼子板上,后视镜的造型也与现款有所不同。相对而言,尾部的变化要轻微得多,从图片的对比来看,测试车型尾部造型与现款完全一致。

别克凯越小改款谍照曝光 换装1.5L动力

别克凯越改款车型最新谍照

据网友爆料从内部人士处获悉的信息,此次换代凯越将使用代号为C15VVT的发动机代替现款凯越使用的编号为S200的1.6L发动机,改款发动机将在动力输出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实现排量降低从而彻底改善凯越油耗。

别克凯越小改款谍照曝光 换装1.5L动力

别克凯越改款车型最新谍照

这款代号为C15的发动机属于上海通用小排量发动机家族Family C。这个家族的产品是由泛亚技术中心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小型发动机,目前规划有1.4L和1.5L。这也是上海通用与泛亚技术中心第一款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1Nm/4000rpm。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