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15万美元

2012年05月09日 11: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关于宝马i8概念车的消息从未间断过,这款车型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新车已经正式亮相了北京车展,随后海外媒体就曝光了i8量产车型的谍照。新车预计售价15-20万美元之间(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3万)。

宝马i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15万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身用蓝色贴纸伪装,尾灯也是临时性的,而设计仍然处于保密阶段。后挡风玻璃两侧的扰流翼看上去十分前卫,后翼子板上有两个细小的支撑用于增强扰流翼的强度。据了解,i8量产后将抛弃概念车的车门设计,改用传统车门打开方式。

宝马i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15万美元

宝马i8概念车重量为1480公斤,工程师将一台223 bhp输出的1.5升汽油机布置到乘客舱之后,电动机负责驱动前轮,配有高能蓄电池组,可提供零排放纯电动模式,预计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5升左右。宝马表示i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控制在5.0秒之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宝马i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15万美元

宝马i8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15万美元

自从宝马i8概念车身份亮相后,得到了大家广泛关注,并且收到一些反馈信息。这款新型跑车带领我们看到了今后跑车的指向。而现阶段的路试谍照曝光后,我们相信距离新车上市时间已为时不远。预计新车将在2013年推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推荐: [凤凰评车]宝马i8概念超跑 我就是未来

[凤凰评车]宝马i8概念超跑 我就是未来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宝马i8 i8 超跑 谍照 曝光 售价 路试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