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改变

2012年05月30日 0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改款Yeti低伪装谍照。聪明和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可能会对前后局部设计进行改进,根据斯柯达此前的策略规划,这款车型将是最后一次改款车型。

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改变

外观方面,改款Yeti变化集中在外观的小细节部分,其中原先彰显个性的圆形雾灯设计尺寸有所减小,伪装轮廓中隐约能看出大灯线条将更为圆润,而下进气口也改为倒梯形设计,相比老款方方正正的样式时尚不少。此外尾部预计变化在灯组设计方面。

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改变

根据此前斯柯达对外公布的产品规划,改款Yeti会在2012年推出,随后在2015年推出换代车型,此外在国内方面,该车系也将在明年实现国产。而关于这款新车型的更多信息,目前并不多,鉴于其是小改款车型,预计动力部分不会有变化。

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改变

 编辑点评:新车将成为最后一代产品的改款,斯柯达要想突出重围,必须针对不同市场以及不同策略进行调整。毕竟一款产品热销的周期有限。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斯柯达 斯柯达改款 改款Yeti 谍照 曝光 Yeti 外观设计 改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