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2012年05月30日 20: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邢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刚刚正式发布了新7系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在国内测试谍照便在网络曝光。中国豪华车市场所具备的巨大潜力,已经成长为宝马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新款车型可能会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宝马7系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全新宝马7系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7系格栅竖条有所减少,并运用新的雾灯样式。雾灯外侧多了一个进气口的导风槽设计,从而帮助空气更好的流动以帮助制动系统降温。除此之外,新款车型前杠设计也进行了重新调整。

全新宝马7系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2013款 宝马7系官网谍照

全新宝马7系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7系变化不大,此前传统的指针仪表盘被一款10.25英寸的显示屏取代。完全模拟仪表式的显示转速、车速、油量、水温等信息。同时这套应用了最新的Black Panel面板技术的仪表,可以根据COMFORT、ECO PRO和SPORT的不同模式,改变显示风格,同时车内增加了更多的氛围灯。

动力方面,全新7系有所升级,谍照中曝光的730Li搭载了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属于该车系的入门级车型。而高一级别的740Li则配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16马力,750Li采用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44马力,旗舰车型760i采用6.0升V12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36马力。传动部分则全系标配8AT变速器。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全新 宝马7系 国内 测试 谍照 曝光 动力 升级 同步引入 国内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