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雅阁内饰首曝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2012年06月21日 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关于全新第九代雅阁的信息我们之前就曾报道过,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开始了海外路试,年内也将引入广汽本田,并将在明年正式国产。日前网上首次曝光了新雅阁的内饰部分,照片因角度关系无法看到整体,但是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其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中控面板的按键大幅度精简,使得驾驶者在实际操作起来更加容易。

第九代雅阁内饰首曝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第九代雅阁内饰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中控台部分采用横向风格设计,音响系统依旧采用了全触摸屏的控制,除了电源开关和CD进出的按键外,没有任何的功能按键。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面板也很简练,银色的装饰使人感觉很年轻化。而仪表板的中间使用了圆形的液晶显示屏,呈现行车电脑信息。多功能方向盘则延续了新思域和新CR-V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圆形的多维按键。

第九代雅阁内饰首曝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第九代雅阁谍照

第九代雅阁内饰首曝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第九代雅阁谍照

根据之前曝出的谍照,新的第九代车型将延续偏于运动风格的中级轿车定位,前脸采用冲击力十足的造型,上部进气格栅将采用双横条的镀铬格栅, 格栅周围的镀铬U型轮廓将延伸到与两侧大灯组相接。新的大灯也升级为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外形轮廓更加扁平细长,显得很犀利,而两侧的雾灯位置轮廓非常突出。

第九代雅阁内饰首曝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第九代雅阁谍照

在动力方面,新雅阁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发动机——Earth Dreams系列发动机, 主打排量依旧是2.0L和2.4L。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3kw,峰值扭矩为240N洠。匹配新的CVT五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雅阁将继续推出搭载3.5L V6发动机的旗舰版车型,并且还会首次引入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点评:作为一款热销车型,雅阁在中国的销售表现一直很不错,期望全新的雅阁可以跟我们一些新的惊喜。(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雅阁 报道 路试 谍照 内饰 曝光 中控 外观 动力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