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马自达CX-9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

2012年06月25日 2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邢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马自达CX-5凭借时尚的外观,亲民的预售价格,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除CX-5外,马自的中型SUV车型CX-9也将于明年初以进口车的方式登陆中国市场。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改款马自达CX-9的路试谍照

改款马自达CX-9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

从谍照来看,新车对前脸变化较大,换上了已经出现在CX-5上的新的家族脸谱,进气格栅更加宽大,保险杠的线条设计显得极具攻击性。

改款马自达CX-9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

马自达CX-5 2.0L 四驱尊贵导航版

动力方面,现款海外版本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7升V型6汽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kW/625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250Nm/3000-6000rpm。

改款马自达CX-9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

编辑点评:该车将于明年初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除3.7L型号以外,预计新车还会提供低排量的入门级车型。预计售价在35万左右。CX-9的竞争对手将锁定锐界汉兰达等中大型SUV。马自达CX-5给我们带来了众多期待,希望改款CX-9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曝光 有望 明年 引入 改款 马自达 CX-9 谍照 前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