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Coupe小改款车型谍照 配置升级

2012年06月29日 1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小改款的1系Coupe车型的谍照,在明年的大改款换代之前,现款宝马1系Coupe仍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小幅改款升级主要目的是为了继续确保这款老版车型的竞争力,将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一些升级。

宝马1系Coupe小改款车型谍照 配置升级

在外观方面,宝马1系coupe小改款车型主要对前保险杠的设计进行了改动,组合大灯的设计整体不变,只是上方增加了白色的灯眉,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改动比较明显,长条形雾灯变为了圆形前雾灯,中部是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雾灯两侧还有新增的进气孔,与刚刚发布的改款宝马7系设计完全相同。除此之外的车身设计均没有变化,稍有不同的是小改款车型采用了鲨鱼鳍天线,另外尾灯组灯壳上改用宝马新款车型热衷的灯带式设计,夜间点亮具有更特别的识别效果。

宝马1系Coupe小改款车型谍照 配置升级

宝马1系Coupe小改款车型谍照 配置升级

内饰方面,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增加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相对应的,在手刹拉杆旁边也增加了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另外空调系统从现款车型的单温区手动空调升级为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的设计有小幅度改动,更加细腻精致,采用V型的辐条装饰,多功能按键上方也新增了镀铬装饰条。现款在售的1系Coupe只有单一的一款售价32万元的车型,在全新一代的两厢版1系上市之后,隔代的1系Coupe就略显老迈,而小改款车型预计售价上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主要还是通过提升性价比来保持市场竞争力。

宝马1系Coupe小改款车型谍照 配置升级

宝马1系Coupe小改款车型谍照 配置升级

就在5月份宝马刚刚发布了三门版宝马1系,宝马M135i,宝马135is三款新车,前面两款都是新一代宝马1系的衍生版本,而宝马135is是基于老款宝马1系Coupe的新款版本。宝马在去年发布了新一代的两厢版宝马1系车型后,按照计划将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和明年6月分别发布全新一代的宝马引入1系Coupe和Convertible敞篷车型。这款小改款车型将坚持到明年新一代的Coupe车型上市,届时新款车型会采用与两厢1系相似的前脸设计风格,动力方面也包括了1.6T、2.0T和3.0T等多款发动机,如果确定采用2系命名,将会对应216i,218i,225i和235i车型。

动力方面,不同于新一代两厢版1系的1.6T和2.0T发动机,1系Coupe车型的120i版本仍然配置型号N46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据悉,Coupe和Convertible敞篷车型可能会划入全新的宝马2系,就如同新款3系的Coupe衍生车型也将纳入全新的4系列车型一样。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宝马 宝马1系 宝马2系 宝马1系coup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