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2012年07月03日 0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随着上市时间的推进,长安福特翼虎在国内的谍照越发频繁的曝光,目前我们已经确认国产车型将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1.6T和2.0T的不同配置版本,1.6T车型配置由低到高分别是Ambiente舒适型、Trend时尚型和Ghia四驱豪华型。2.0T车型配置由低到高分别是Ghia四驱豪华型、Titanium四驱白金型、Ghia X四驱旗舰型。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日前,我们得到了更多翼虎的低伪谍照,并区分出由低到高配的不同。从谍照的解读,新车大灯将会是区分高低配置版本的好办法,低配版车型是远近光分离的普通卤素大灯,而高配版车型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大灯,大灯内集成了LED的日间行车灯,同时也带有弯道辅助照明技术,在车轮转向的同时,会有辅助光源照向侧前方位。同样高配置车型在前保险杠上还增加了伸缩式的大灯清洗装置。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高配车型带有车顶行李架和大尺寸的天窗配置。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翼虎配置了三种规格的轮胎和四种不同风格的轮毂。1.6T两驱版车型配置235/55 R17车轮和九辐条双叉铝合金轮毂。1.6T四驱和2.0T低配版本都配置了235/50 R18规格车轮,但有五辐条和十辐条两种不同款式的铝合金轮毂。顶配版车型则使用的是海外车展发布的炫动款式,五辐条雪花风格轮毂和235/45 R19的扁平轮胎。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国产翼虎KUGA的尾灯升级为与新款蒙迪欧致胜比较相似的光带式的LED尾灯组。而且高配版本还会配置感应式电动行李箱门,这也是继一汽大众迈腾之后,又一款配置该技术的国产车型。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内饰方面,可以通过音响系统的差异区分国产翼虎的配置高低。入门级车型配置普通CD音响系统,按键面板的设计与嘉年华车型以及低配版新福克斯车型完全相同。采用小尺寸的单色液晶显示屏,由于按键面板尺寸较大,因此屏幕位置也比较靠上方。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中配版本和高配版本都配置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幕,不同的是中配版本的控制面板按键要略多一些,而高配版则是来自SONY的音响机头,采用钢琴漆面板,还特别标注了SONY的字样,也代表了更好的多媒体音效。另外高配版本加入了Myford Touch触摸操控功能后,控制面板的按键就精简了不少。这两款机器的碟舱入口都设计在屏幕的上方位置。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已经在同平台的新福克斯车型上配置的主动巡航系统同样会出现在高配置的KUGA翼虎车型上。另外还有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均将是国产翼虎车型高于同级竞争对手的技术吸引力所在。

翼虎多配置版本谍照曝光 高配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福特翼虎全系搭载了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2.0GTD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6000rpm,最大扭矩340Nm/1900-3500rpm。另外首次引入的1.6G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240Nm,动力输出不逊于传统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福特翼虎将全系标配6F35型号的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这和新福克斯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

根据此前报道,翼虎将在今年年内于长安福特重庆工厂投产,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此次曝光带给我们更多的新车消息,高配版本实实在在的丰富配置带给我们更多的期待。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文/新闻部 关璐)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定有重酬!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福特 长安福特 福特翼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