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小型SUV实车曝光 属FIAT500家族

2012年07月05日 0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之前传言菲亚特要推出小型SUV的事情终于在近期被证实了,根据海外媒体在菲亚特公司里拍摄到的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出,菲亚特的小型SUV已经有了实车,是否会被命名为“500X”,目前还尚无定论。

菲亚特小型SUV实车曝光 属FIAT500家族

至于说发布之后是否还能保持这个样子,我们觉得没什么太多修改的余地,毕竟这个源自FIAT500的小型SUV要在一定程度上遵守家族的设计风格,包括FIAT500衍生出的MPV车型500L也是和FIAT500极为相似,如今的SUV也不能轻易破坏这个规矩。

菲亚特小型SUV实车曝光 属FIAT500家族

之前媒体绘制的效果图

由于只拍摄到了一张外观照片,且这辆车无法打开车门,所以这款小型SUV的内饰设计我们还无法看到,但可以肯定的是,内饰也会与FIAT500较为相似,部分区域被扩大。

动力部分,依然会使用现有的1.4L汽油发动机,并且以前轮驱动为主,高配车型也会搭配四驱系统。据悉菲亚特这款小型SUV将在2013年亮相。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菲亚特 小型SUV 曝光 FIAT500 500X 菲亚特500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