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昊锐五周年纪念版谍照 设计基本相同

2012年07月05日 0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在上海举办了入华五周年的庆典活动,其中五周年活动上发布了三款纪念版车型。近日网上也曝光了其中一款昊锐五周年纪念版车型谍照。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车

曝昊锐五周年纪念版谍照 设计基本相同

2011款 斯柯达昊锐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看,五周年纪念版昊锐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但该车窗上的信息表明了其身份,同时在水箱格栅上标示了“Edition V”的标签,进一步证实了该车为五周年纪念版的身份。

曝昊锐五周年纪念版谍照 设计基本相同

昊锐五周年纪念版谍照

昊锐五周年典藏版采用的是1.4T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外观上水箱格栅饰条、下进气格栅装饰条、侧窗、侧面饰条、行李箱饰条等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而在内饰方面该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黑灰内饰以及钢琴漆点缀,座椅方面则是采用五周年典藏版双色真皮座椅。(谍照:搜狐汽车)

曝昊锐五周年纪念版谍照 设计基本相同

昊锐五周年纪念版谍照

编辑点评:斯柯达今后将锁定在中国市场上,斯柯达全球懂事会主席范安德希望到2015年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能够提高到3%,而如果要达到预期效果,引入多款新车型无疑是最佳方式。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谍照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昊锐 五周年纪念版 谍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