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版夏朗谍照曝光 有望被引入国内

2012年07月06日 10: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大众品牌旗下的西雅特首款产品LEON在今年三月份正式进入中国,作为一款小众品牌车型,仍然很重视中国市场,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多的新车型被引入到国内。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一张西雅特Alhambra MPV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预计这款车型很快就会被引入到国内。

西雅特版夏朗谍照曝光 有望被引入国内

西雅特Alhambra 谍照

提到西雅特Alhambra这款车型,我们应该不陌生,因为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该车在外形上与大众的夏朗车型非常相似,定位应该也是一款中端的商务型MPV。

西雅特版夏朗谍照曝光 有望被引入国内

2011广州车展西雅特Alhambra

西雅特版夏朗谍照曝光 有望被引入国内

2011广州车展西雅特Alhambra

同样作为大众旗下的车型,西雅特Alhambra与大众夏朗自然会有很深的“血缘”,而西雅特更多的融入了自身的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向瀑布式设计,尺寸超过了夏朗,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样式,配合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凸起线条,显得锐利无比,综合整体设计来说,西雅特的Alhambra运动风格更为突出。

西雅特版夏朗谍照曝光 有望被引入国内

2012款 大众夏朗2.0TSI 豪华型

在动力方面,西雅特Alhambra的排量较为丰富,其中包括大众旗下经典的1.4T、2.0T等常见增压发动机。而西雅特Alhambra的一大亮点则是将会配备四驱系统,这对于一款MPV来说比较少见,也体现出西亚特的不同品味。(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凭借大众的招牌,西亚特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前景欠佳,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欠缺,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而是一味的增加新车型,也许就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定有重酬!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大众 西雅特 Leon 小众 品牌 车型 新车 谍照 MPV 路试 Alhamb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