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改款ix35谍照曝光 采用新前脸设计

2012年07月09日 1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北京现代新款ix35车型谍照。据了解,新车属于中期大改款造型,采用新前脸设计风格,而该车的设计风格和ix45也有几分相似之处。改款ix35有望于年内上市推出。

现代改款ix35谍照曝光 采用新前脸设计

现代ix35

从谍照来看,虽然新车前脸设计采用新的风格,但是也传承了现代家族式设计。中期改款的ix35主要是在雾灯和中网格栅处进行调整。新款ix35换用了新的多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雾灯位置也是在现有模具边框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了修改,并在雾灯下沿装备了日间行车灯。

现代改款ix35谍照曝光 采用新前脸设计

现代ix35

据悉,改款车型还将增加行车电脑的瞬时油耗显示功能,增加“ESS”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全力制动时,尾灯会频闪提醒后车以减低被追尾的风险。另外中控台和门内饰板改用软性材料,坐椅增加通风和加热。

现代改款ix35谍照曝光 采用新前脸设计

现代ix45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35的销量一直表现不错,而中期改款车型能否得到消费者的再次认可,从而更好的提升现代品牌自身影响力和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北京ix35 谍照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