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莱斯勒200敞篷版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2012年07月16日 14: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同时说明克莱斯勒品牌正在国内市场要全面回归,旗下新车也会一一引入国内销售。预计下一款车型将是克莱斯勒200敞篷版。目前,网上曝光了该车在国内测试的最新谍照

曝克莱斯勒200敞篷版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克莱斯勒200敞篷版

据悉,克莱斯勒200敞篷版早已在海外发售,该车算是一款B级的敞篷运动车型。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948/1842/1471mm,轴距达2766mm。新车前脸有泪滴状的头尾灯造型,以及大面积横栅镀铬水箱罩与车尾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的新颖设计。克莱斯勒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对这样的设计做了新的处理,从而让200敞篷版呈现出一种新的外型风貌,让整车显得更年轻。

曝克莱斯勒200敞篷版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克莱斯勒200敞篷版采用软顶敞篷设计,为两门四座布局。此外,克莱斯勒200敞篷版在美国市场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选择同车色的硬顶敞篷或是传统典雅的软顶敞篷搭配,以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而我们本次捕获的仅为软顶敞篷版车型,这款车有望在明年进口销售。

曝克莱斯勒200敞篷版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将分别搭载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或3.6升V6发动机。其中2.4升的引擎版本最大可输出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搭配的有4速自动变速器(基本款车型)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配置。而3.6的引擎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配置。(谍照:腾讯汽车)

曝克莱斯勒200敞篷版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曝克莱斯勒200敞篷版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编辑点评:这款车型在美国市场也许很受欢迎,但是针对国内车型市场,克莱斯勒还需要加大新产品的推广。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克莱斯勒200 敞篷版 谍照 明年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