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B级国内无伪谍照 预计八月上市

2012年07月18日 09: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北京车展奔驰带来了全新奔驰B-Class车型,但当时它只是亮相,并没有正式上市销售。近日,我们在北京看到了这款全新奔驰B-Class的无伪装谍照

全新奔驰B级国内无伪谍照 预计八月上市

全新奔驰B级国内无伪谍照 预计八月上市

全新奔驰B级整体上看,外观车身尺寸增大,颠覆传统的前脸设计动感十足,折线式腰线备显尊贵感。具体来讲,前脸上放弃了以前的三宽横幅格栅,继而采用了双窄横幅格栅,不仅更优雅且更运动。格栅的尺寸增大,车身的线条由A柱逐渐下沉,整体感觉颇有许多MPV的车型设计。

奔驰全新B级亮相北京车展 或年内国产

车辆侧面,转向灯外壳的造型更加方正,与现款C级轿车如出一辙。更加硬朗且向后上挑的下腰线更是勾勒出了与运动的气势,即使是停在那里也显得蠢蠢欲动,与现款B级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窗下沿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也从一个细节体现了自身高贵豪华的身份。

后视镜方正的造型保证了不错的视野,集成的LED转向灯在造型上也向C级、E级车型靠拢。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取代了之前的百叶窗式的天窗设计,更大的采光面积、更精致的外观感受都迎合了时下人们的审美需求。

奔驰全新B级亮相北京车展 或年内国产

内饰方面,空间增大是最明显的感觉。细看其设计的感觉与外观所体现的元素一致,处处彰显着年轻、时尚的气息。配色上,新款奔驰提供了多种配色选择。仪表台中央贯穿的装饰面板样式也可根据个人需求自行选择。

全新奔驰B级的横贯仪表台中的突出三维水平线条设计十分新颖。方向盘的设计上也彰显着全车的运动元素,方向盘上提供了功能全面的快捷按键,宽大的造型与现款C级相同,更有利于准确的操作。

奔驰全新B级亮相北京车展 或年内国产

全新奔驰的动力总成得到升级,全系车型采用增压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具体来讲,全新奔驰B级将搭载一台1.6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8L柴油发动机,但在国内其很有可能只搭载汽油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拥有两个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千瓦(122马力)与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与250牛米。

与老款奔驰B-Class相比,全新奔驰B-Class放弃了那台CVT变速箱,转而使用了六挡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全新B级亮相北京车展 或年内国产

全新奔驰B级基于奔驰全新MFA(Mercedes Frontwheel Architecture)前驱平台进行开发,在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与现款车型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的结构相比,新一代车型更偏重驾驶和城市路面的舒适性体验。

编辑点评:由于谍照中的这款车型已经挂有北京的临时牌照,预计其上市时间应该不会太久远,其很有可能在8月31日开始的成都车展上市发售。而全新奔驰B-Class在动力和外形等方面的改变,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受。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61194747)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奔驰 B-Class B级 谍照 曝光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