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宝赛飞利国内谍照曝光 或年内引入

2012年07月18日 2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赛飞利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赛飞利车型进行了一次全新的改变。预计这款新车有望在年内引入。

新欧宝赛飞利国内谍照曝光 或年内引入

全新欧宝赛飞利国内谍照

外观方面,尤为突出的就是它前脸所采用的被称为“hockey stick”(曲棍球棒)线条的设计风格。另外,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度在现款车型那4467mm的基础上增加了193mm,达到了4660mm,而轴距则加长了57mm达到了2760mm。

新欧宝赛飞利国内谍照曝光 或年内引入

欧宝 赛飞利

动力方面,未来将引进的全新赛飞利将搭载1.4T发动机,并有120马力和140马力两种不同的调校水平,传动部分,新车将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对于欧宝这个品牌国内消费者还不太认可,但只要做工、空间、价格方面能够做好,相信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欧宝 赛飞利 全新 路试 谍照 国内 引入 年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