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60 1.6L无伪曝光 前脸有所改动

2012年07月23日 19: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东风风神A60先期主推2.0L车型,在今年3月份才上市的新车型,这是一款源自日产轩逸平台的产品,在造型设计上,除了一些细节带有东风风神的DNA之外,其他方面都能让我们看到轩逸的影子,而且尺寸也不例外。近日获得风神A60 1.6L的无伪图片,该车型在现款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细微改进,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风神A60 1.6L无伪曝光 前脸有所改动

外观方面:长宽高为4680mm×17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东风风神A60外形整体风格沉稳大气,车身线条与轩逸较为相似,前脸进气格栅保持了东风风神车系的家族造型,1.6L版本对中网进行了细节改动,原本镶嵌于发动机舱盖的双燕标被放大放置在中网中央。车尾造型饱满,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箱盖,不规则多边形尾灯与头灯呼应。

风神A60 1.6L无伪曝光 前脸有所改动

2012款 风神A60 2.0 科技型CVT

内饰方面,风神A60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面板布局清晰,在中控台以及中控面板下方还增加了桃木装饰,增加了内饰的稳重感。另外,还配有7寸显示屏、无钥匙点火系统等便利性装置。

风神A60 1.6L无伪曝光 前脸有所改动

2012款 风神A60 2.0 科技型CVT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从获得的数据来看,风神A60 1.6L版本将采用一款1.6L发动机,这款编号为HR16的发动机与旧款轩逸所用机型同款,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

风神A60 1.6L无伪曝光 前脸有所改动

点评:由于脱胎于东风日产轩逸,所以风神A60的整体表现更优于目前的自主品牌竞争对手。不过在品牌价值和经销商网络方面,似乎A60还存有一定提升的空间,至于该车能否成为东风风神的支柱产品。新款车型搭载1.6L动力,售价有较大的下调,风神A60的性价比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东风 封神 A60 1.6升 曝光 轩逸 2.0升 发动机 手动 自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