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低配车型谍照 售价有望破10万

2012年07月24日 1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第十二届北京车展上,出自嘉年华平台的全新SUV福特翼搏正式亮相。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福特翼搏低配车型的谍照。相比高配车型来讲,入门级低配车型性价比更值得关注。目前这款车型正在进行国家公告目录的申报工作,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福特翼搏低配车型谍照 售价有望破10万

福特翼搏低配车型谍照 售价有望破10万

福特翼搏是基于嘉年华B平台研发,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福特翼搏与高配版车型一样将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短小的引擎盖设计衬托出独特的车身轮廓。作为一款SUV车型,福特翼搏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福特翼搏低配车型谍照 售价有望破10万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嘉年华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的按键的设计上尤为类似。配置方面,翼搏低配版将配有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ESP电子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以及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福特翼搏低配车型谍照 售价有望破10万

动力方面,翼搏低配版有望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翼搏低配版的推出无疑会进一步拉低他的售价,有媒体猜测翼搏低配版价格将有望下探到10万以内。作为一款大型号“嘉年华”,如果其上市真是在这个售价范围,那么他的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surq] 标签:福特 翼搏 低配 车型 谍照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