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A9效果图曝光 A8平台打造轿跑身段

2013年02月01日 23: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几年,奥迪不断地完善旗下的车型序列,奥迪A5A3A1和A7等车型相继推出。而在近日,外媒曝光了奥迪A9的效果图,新车将会成为奥迪旗下的旗舰四门轿跑车。

奥迪A9效果图曝光 A8平台打造轿跑身段

奥迪A9效果图

和A7车型类似,预计A9是基于奥迪A8车型平台打造,它有着一副奥迪A7一样的轿跑车的身段,只不过在车身尺寸和动力配备上都会超过A7。相比现款奥迪A8L,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前脸,配合流线型的车身更显动感。有消息显示,奥迪A9的车身采用全铝打造,提供轻量化的悬架系统,并配备空气避震。

奥迪A9效果图曝光 A8平台打造轿跑身段

2012款 奥迪A7 3.0TFSI quattro 豪华型

动力方面,预计奥迪A9会直接采用A8L的动力总成,有可能会搭载3.0L V6机械增压、4.0L V8双涡轮增压和6.3L W12自然吸气车型,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