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三大区销售换帅 潘庆担纲中国业务

2013年01月30日 09:25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董事会成员、销售总监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宣布对销售高管团队进行更新,德国、中国和欧洲(德国以外)三大区域销售高管换帅。

从2月1日起,迈克尔·伦茨(Michael Renz)将任奥迪德国区销售总监;奥迪中国区副总裁潘庆则将出任中国区销售总监一职,负责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将负责德国之外的欧洲销售业务。图中从左到右依次为:迈克尔·伦茨、潘庆和韦恩·格里菲斯。

现年55岁的迈克尔·伦茨从2009年起就开始负责德国市场的营销业务。此前其曾负责海外、南欧和中东地区的销售业务。

现年45岁的潘庆自2012年年初始任奥迪中国区副总裁。2007年以来,其就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亚洲区的多个高管职位。

现年46岁的韦恩·格里菲斯从1993年起就任职于奥迪不同的销售部门,7年来一直负责奥迪在欧洲(德国以外)的销售工作。此前其曾负责海外市场以及北欧和西欧销售区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