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S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全新S级Coupe再曝光 2014年将发布

2013年05月09日 06: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一代S级轿车,现在,我们又获得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Coupe版本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将于2014年发布。

奔驰全新S级Coupe再曝光 2014年将发布

相比2月份曝光的谍照,此次曝光的S级Coupe身上包覆的伪装明显更少一些,这使得我们对于它的了解更近了一步。从图片上看,S级Coupe与轿车版之间最为明显的差别在于更加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再加上双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时尚度和运动味道。

奔驰全新S级Coupe再曝光 2014年将发布

在此次曝光的奔驰S级Coupe谍照上,前脸的伪装几乎已经褪去,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它采用了偏向运动化设计的横杠格栅设计,相比轿车版本显现出更多的冲击感。另外,前大灯内部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醒目。

奔驰全新S级Coupe再曝光 2014年将发布

由于不同的尾厢设计,全新一代奔驰S级Coupe的尾部样式与轿车版本的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别,一体式的扰流尾翼、全新造型的尾灯、向下移动的牌照槽以及镀铬材质的双排气管,都是Coupe车型独有的。

奔驰全新S级Coupe再曝光 2014年将发布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S级Coupe除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的发动机以及更强动力的V12发动机。

据悉,奔驰全新一代S级轿车将于5月15日在德国首发,随后,奔驰还将推出敞篷版、Coepe版等多款衍生车型,我们今天介绍的Coupe版本将于2014年亮相。

编辑点评:奔驰S级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车型,一直都装备着奔驰最高科技装备于一身,随着新车型的发布,它的衍生版车型也将陆续来到我们的视线中,不管是敞篷版还是更具运动气质的Coupe版车型,都将更受欢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