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召回3500辆Citan 因安全气囊故障

2013年05月07日 08: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因安全气囊存在故障,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开始在欧洲召回35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厢式车Citan。

奔驰召回3500辆Citan 因安全气囊故障

奔驰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Citan车型的侧面安全气帘将被替换。近日,奔驰Citan在欧洲新车安全协会(NCAP)的碰撞测试中仅获得三颗星。而在此之前,奔驰还自诩其车辆的安全性,并在电视广告中称其是“最好的”。

如此低分对于奔驰来说是一个打击,其正在奋力追赶竞争对手宝马大众旗下的奥迪汽车的脚步。梅赛德斯奔驰CEO蔡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碰撞结果令人很不满意,我们一定会仔细研究究竟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Citan小型厢式车是戴姆勒公司与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建立战略联盟的产物,与雷诺Kangoo共享同一平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