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 厂  商:进口雪铁龙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或将9月亮相

2013年06月20日 0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公司的新款七座大C4毕加索无伪装谍照曝光,预计该款新车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或将9月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大C4毕加索与C4毕加索采用了几乎相同的前脸设计,进气口稍作调整。最大的变化是在车尾处舍弃了原有的尾灯设计,以巨大的C形尾灯取而代之,非常具有新意。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或将9月亮相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或将9月亮相

大C4毕加索同样也是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采用传统高强度钢材的同时还结合了铝材以及复合金属材料,比现任车型减重不少。掀背式尾箱将配备电动开启,更低的开口位置让这台MPV搬运物品更为轻松。

内饰方面,新一代大C4毕加索将采用与C4毕加索相同的内饰设计,7英寸中控触摸屏幕包含影音系统、电话、双温区空调和驾驶辅助系统,而高配车型上屏幕尺寸将升级到12英寸,并加入驾驶信息和卫星导航。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谍照曝光 或将9月亮相

在动力上,全新大C4毕加索拥有HDi 90、HDi 110、HDi 150、VTi 120、VTi 95和THP 155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大C4毕加索还有可能与DS5标致3008一样推出Hybrid4混合动力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