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M3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2013年10月31日 07:5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015款M3(F80)量产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宝马M4概念车在很多地方都有相同之处。据悉,新款宝马M3和M4曾于明年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新款宝马M3无伪装谍照曝光

新款宝马M3采用夸张的引擎盖设计,充满了运动风格。新款M3轿车采用与宝马4系类似的LED前大灯。其双肾式格栅上配备了M徽章,前裙下配备了两个设计更为复杂的进气口。新车装配米其林Pilot超级运动轮胎,前轮为255/35 ZR19 92Y,后轮为275/35 ZR19 100Y。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十分性能车化。尾灯的造型与后包围的设计也与M4概念车如出一辙。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方式也是性能的体现。

新款宝马M3无伪装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2015款宝马M3配备了宝马公司最新研发的漂移检测传感锁止后差速器。其制动器为11.9寸的前置式四活塞卡钳,并提供Brembo西格里碳陶瓷制动盘可选。

新款宝马M3无伪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2015款宝马M3将搭载一款S55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达到4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或七速DCT变速器。新车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其车重为1500公斤,较上款车型减轻了80公斤,仅前轴的重量就减轻了11公斤。

新款宝马M3无伪装谍照曝光

编辑点评:BMW M3车型一直有着“把跑车的运动性和灵活性与日常实用性和舒适性融为一体”的好口碑。不知道明年底特律车展宝马M3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