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M3谍照 或2019年亮相法兰克福

2017年12月19日 07:3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对比定位相近的奔驰AMG C63 S等车型,现款宝马M3日渐显得有些老旧,这让宝马公司也忧心不已,为此新一代M3车型的开发也迫在眉睫。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宝马M3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对于代号为G80的新一代M3车型,宝马公司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在研发测试过程中也采取了较厚的伪装涂层处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从测试谍照中看出新车的诸多设计信息。目前,这款运动型三厢车仍然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灯具的设计也可以证明这一点。对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轮设计有所变化,尺寸有所加大,采用了多辐结构设计,同时双边双排气的设计布局也极大地增强了运动性能和设计感。此次曝光是2019款宝马M3车型在镜头下的首次亮相,后续谍照将会把新车的设计情况不断补充和完善。

在动力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合一套48伏特的电动力系统,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在输出功率方面应当会比较接近于奔驰AMG C63上4.0升V8发动机的510马力(约合380千瓦)。考虑到新车采用了大量的CFRP碳纤维复合材料来进行设计,这一动力性能已经十分能够胜任,而混合动力系统所带来的额外重量也会被轻量化平台所带来的操作和性能优势所抵消。

据悉,新款宝马M3将于2019年进行发布,推测可能的发布时点是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而进入市场的时间可能会在2019年底。除开2019款宝马M3车型,新款M5车型亦会接受全面的升级改造,大体内容与M3车型相同。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