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款东风小康风光谍照 可选装自动档

2013年11月06日 21:1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3年9月17日,东风小康风光正式发布。但是上市的时候只公布了价格区间而没有公布车型的具体售价, 10月29日,东风渝安公布了东风小康风光五款车型的具体售价,新车包括1.3L和1.5L两个排量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8万-6.28万。而仅仅一周之后,一组新款东风小康车型谍照又被曝光出来。新车的最大亮点是或可选装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款东风小康风光谍照

谍照中的东风小康F505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长4365/宽1720/高1770mm,轴距为2725mm。外观方面,虽然模仿大众途安的设计遭到不少人吐槽,但是不得不说,在性价比和实用性方面,新车都在国产微面市场竞争中相当具有优势。

新款东风小康风光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小康F505将搭载一台代号为DK15的1.5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8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东风小康风光可选装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小康成立以来,借鉴了长安在微车方面的技术,同时依托东风的实力,迅速做到了微车行业的第三名。将推出的新款东风小康风光车型,一方面是加速产品布局,而另一方面也是想在这个市场中占有更大优势。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