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科雷傲(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诺全新科雷傲效果图 有望2016年上市

2015年08月16日 09:0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科雷傲的效果图,新车外观方面有了新的调整,大灯方面或将采用LED光源。据悉,新车有望在2016年上市。同时,东风雷诺也极有可能于2016年同步国产全新科雷傲。

雷诺新科雷傲效果图

据了解,雷诺全新科雷傲将和日产奇骏采用同平台打造。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样式有所调整,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从前大灯的灯组形状来看,新车或将采用LED光源设计。

根据此前报道,全新一代雷诺科雷傲整车尺寸相比于第一代科雷傲将有大幅提升,车身长达5米。据悉,全新科雷傲将配备3排座椅,采用7座布局。

雷诺新科雷傲效果图

车尾部分,全新科雷傲后雾灯则安置在后保险杠中央,在尾门上方还设计了一款新的倒U型扰流板,突出其运动性,同时内部集成LED高位刹车灯。

在动力上,据外媒推测,全新科雷傲的动力配置或将与日产同级别车型相同。预计将搭载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以及一款1.6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95千瓦)以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