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柴油版国内实车图 或将正式进口

2015年11月24日 09:0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媒体报道一组奔驰GLE级柴油版在国内的实车图。此前,奔驰曾进口ML 350 CDI 4MATIC,所以作为ML级的改款车型,GLE级柴油版或将于未来正式进口国内市场。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GLE级汽油版采用了相同的造型设计,新车并没有配备AMG风格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采用了更多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排气。此外,新车的加油盖上还注明了添加柴油的标识。

内饰设计上,GLE级柴油版与国内在售的汽油版保持一致,整体内饰风格非常豪华,中控台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并辅以银色装饰板进行搭配,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GLE级柴油版共推出了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分别是搭载2.2T四缸柴油发动机的GLE 250 BLUETEC 4MATIC和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的GLE 350 BLUETEC 4MATIC,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8马力。传动方面,与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我们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或将是高配的GLE 350 BLUETEC 4MATIC。(图/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