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GLE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2017年06月13日 07:5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自诞生以来,奔驰GLE系列一直是车迷们非常关心的车型。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9款奔驰GLE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2019款奔驰GLE谍照曝光

此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为我们提供了比较好的视角,尽管新车采取了一定的伪装措施,但我们仍然可以发现许多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新车对比现款奔驰GLE而言体型更大,同时对于CUV的通用设计进行了一定的思考和改变。在前脸设计上,伪装较少的部分向我们揭示了进气格栅部分的两条板条,这一点与现款车型的设计有些类似,同时网格状的面板也显示了前突的进气口布置在了车前两角处,设计思路同样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风格。在侧部设计上,两侧的踏板与现款车型有所相似。有所延续而又恰当改动的设计为新款奔驰GLE带来了审美上的升级,整体的风格显得更加圆润,车体也有所增大。新车将会搭载来自最新奔驰E级车型的MRA平台,这将会带来明显的车身重量削减。

在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与奔驰E级车型亦有诸多相似之处,高科技数字显示屏布置在仪表盘的位置,配备双轮辐多功能驾驶方向盘。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可能会搭载奔驰家族中的新成员,配备新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版本的顶级调校可以为新款奔驰GLE车型提供约408马力(约合300千瓦)的动力输出,同时转矩可以达到500牛顿•米。对于柴油发动机版本,最高动力输出数据为313马力(约合230千瓦)。通过配备一款整合式的交流电启动电动机,新车的部分型号可以实现一点程度的混合动力,进一步提升燃油的经济性。

尽管已经发布多年,但现款奔驰GLE车型依然历久弥坚,在各个主要市场均表现不俗,这一次的升级表明了奔驰公司保持这一优势的决心。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进行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