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 或年内引入

2016年02月03日 11:3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曾于上月北美车展亮相过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车型在国内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引入到国内市场。

奥迪A4 Allroad国内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延续了全新一代奥迪A4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线条感更强,也更动感。与新一代A4相比,A4 allroad quattro纵向装饰条的中网是前脸最主要的特征。

而通过2016北美车展上展出的A4 allroad quattro来看,相比于标准版的A4旅行车,A4 allroad quattro底盘可升高34毫米,通过性更好。

全新A4 allroad quattro,在全新一代A4旅行车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越野套件而来,包括标志性的轮拱、更强调保护性的前后保险杠下部等,也为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除了SUV之外的选择。

内饰与标准版新A4也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驾驶模式中增加了“越野”的选项,启用越野模式后,可变弹簧会将底盘提升34毫米。

动力方面,A4 allroad quattro将配备2.0TFSI和TDI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装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据悉,A4 allroad quattro将会在2016夏季投放欧洲市场,起售价为44750欧,约合31.92万元人民币。(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