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大众全新Tiguan国内谍照 配置很强

2016年05月27日 11:3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的谍照,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三代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以进口方式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在2016北京车展上曾亮相了全新Tiguan R-line车型,而此次曝光的全新Tiguan并没有配备R-line套件,整体效果少了些运动感。不过前脸引入大众最新的家族素,在视觉冲击感上依然值得肯定。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LED大灯组和尾灯组。

内饰方面,自然也延续了大众一贯的家族化设计,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从曝光的车型来看,其所搭载的配置非常丰富,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自动巡航、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地形选择等等。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Tiguan将搭载全新的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代号DQ500),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