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5008顶配GT版车型谍照 6月将上市

2017年03月21日 09:5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东风标致5008顶配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完全保留海外版5008车型的车身尺寸与外观设计风格,并换装与国产4008车型相同的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将于3月30日在国内首发,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

GT顶配版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以及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口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此前曝光的车型,新车在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并更换了尺寸更大的轮圈。

整体设计风格与国产4008车型非常相似。不过由于7座的5008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其也拥有了更加修长的侧身,同时也因此升级为一款中型SUV。

据悉,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幕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与4008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的1.6T/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