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申报图曝光 造型激进

2017年08月18日 14:5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的申报图片,新车由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此次曝光了运动款和普通款两款车型,造型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运动版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普通版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凯美瑞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使用了全新家族式“Keen Look”设计语言。其中普通款车型下部进气格栅使用了横条镀铬进行装饰,而运动版车型则使用了类似雷克萨斯“X”的造型设计,配以黑色网状材质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运动版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普通版

尾部设计同样十分激进,运动车型配备扩散器风格的后保险杠,尾灯组两侧还有竖条型的导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十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范儿十足。另外普通款2.0L车型为右侧单出尾排,2.5L车型为双侧共双出尾排。

车身尺寸方面,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而普通版(包括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国产凯美瑞旗下车型仍沿用现款车型“2.5Q”、“2.0G”的命名方式。

配置方面,高配版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摄像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双色版车身的喷涂方案,白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和立柱,以及后视镜外壳,更加凸显全新凯美瑞的运动风格设定。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将提供2.0升、2.5升自然吸气及2.5升混合动力版,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154千瓦、和131千瓦。汽油版车型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而混合动力车型匹配E-CVT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