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将于11月27日正式亮相

2017年10月20日 08:1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将于11月27日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由内及外进行了全新升级,预计其将于2018年交由神龙汽车进行国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采用英菲尼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同时立体感更强。两侧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线条更加修长,搭配线条饱满的前保险杠以及略显夸张的进气口,大大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锋利,由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渲染出极强的运动效果。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天窗,大幅度提升了新车的驾乘体验。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圆润,整体造型饱满,尾门玻璃倾斜度减小,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

来到内饰,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的中控台依旧采用了相对传统的T型布局,中控面板的纵置化特质较为明显,同时中控台操作区域也运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器。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一台可变压缩比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