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或2018年亮相

2017年10月31日 07:5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的最新谍照,同时还包括新车的内饰谍照。作为奥迪旗下的最新旗舰型SUV,Q8相比Q7更具运动资质,性能也更加强悍。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量产版Q8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八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攻击态势,线条犀利的大灯组与格栅完美契合,保险杠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效果。侧面看去,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Q7增大了不少,此外车顶线条倾斜度的增大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车尾线条相比现款更加硬朗,尾灯组线条也更加修长,后保险杠饱满且富有张力。

内饰方面,Q8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气,采用了大量的液晶显示屏设计,仅保留了一小部分物理按钮。其沿用了新一代A8的第二代虚拟座舱技术,中控台采用了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大量的横向线条提升了中控台的视觉宽度。除了中控液晶屏之外,下方控制区域也配备液晶显示屏整合多种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Q8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3.0TFSI V6发动机,高配车型还有望提供V8引擎甚至W12引擎可选。此外,预计未来还可能会推出高性能版的RS Q8和插电式混动版的Q8 e-tron。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